甜甜甜西瓜

微博/b站【@西西酱哦】
评论会看 不一定回 有事私信

【白夜/关周】天光(2)

(2)

 

长丰现在摆明了不想管,叶方舟呢最近恰好又有个剧要上,也算是提前制造热度了。

实际上在他刚对媒体做出回应的时候,公司有联系过他,可人根本不在国内,早跑欧洲玩去了。

 

微博上也一直没消停。

除了花钱雇的职业黑和不明真相的路人,就是两边粉丝的骂战。

 

叶方舟的粉丝觉得自己爱豆受委屈了,或卖惨博同情,或骂公司和对家,顺便很上道地安利新剧。

@小叶子_green:@周巡 您有事吗?别躲在手机后面不出声,我知道你在线!出来挨打!

@叶方叶圆叶小船:我们哥哥怎么那么惨啊,摊上这么个吸血公司,还有辣鸡“师兄”!1551[米奇大哭]顺便我们叶方舟小哥哥的新剧《你是我的八十五度奶茶》将在企鹅视频播出啦!大家了解一下吧![米奇比心]

@耶耶耶叶叶叶:@长丰娱乐 @周巡 @周巡工作室 都TM死了吗!?祝贵公司今天就原地爆炸成我哥花路上最美的烟花[心]

 

而周巡这边因为没有官方回应,被舆论按在地上摩擦。吃瓜群众又不了解你爱豆,只会被营销号牵着鼻子走。于是粉丝只能试图不让事情再发酵。

@给周巡献花:造谣犯法,请营销号自重。关注作品,没有做过的事情我们不会认的。

@巡宝全世界最可爱:@长丰娱乐 你们公司干什么吃的?准备牺牲ZX给YFZ铺路是吧?

@周巡的刘海:《治安管理处罚法》了解一下?造谣一张嘴,辟谣跑断腿。没有石锤的爆料都是网曝!要么拿出实质性证据,要么收声谢谢。

@今天吹巡了没:@叶方舟 真是又蠢又坏[呕吐],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货色,真公平竞争,你连给我哥提鞋都不够格[呕吐],也配说抢你角色?

 

周巡真心感觉自己辜负了粉丝,可他现在是真的没法发声。

如果只是造谣还好办,直接公司出面发律师函就行。可这次“零片酬”半真半假,搞不好越描越黑。主要他和始作俑者又是同一个公司的。

 

他和赵馨诚相对无言吸着烟,手机“嗡”得震了一下,是一条短信。

【周巡,我是关宏峰,睡了吗?】

 

周巡看到屏幕上这几个字,呼吸一窒,没吐出去的半口烟冲进鼻腔,剧烈咳嗽起来。

他把这条短信反复看了几遍,是关宏峰的私人号码没错。

虽然手机号是一早就存了,两人都是用微信,从来没用手机联系过,但是他早将这串数字熟记于心了。

斟酌了一下,周巡发过去一个问号。

没想到,过了一小会儿,关宏峰的电话就拨过来了。周巡赶紧按灭手里剩下的烟,示意赵馨诚不要出声。

周巡先开口:“喂?”

“嗯,网上的说法先不要回应,我现在有个解决的办法,你要不要听?”

看样子刑志森应该是把实情告诉他了。

“哈?”周巡受宠若惊,关宏峰能主动联系他都实属奇迹,现在还要帮自己解决问题?

“和我炒CP。”关宏峰声音里没有什么波动,四平八稳地好像说出的是“和我吃个饭”。

“什么!?”周巡的声音陡然拔高,“不是?为什么啊?”

“或者你还有什么更好的选择吗?”关宏峰像是在说着自己毫无关系的事情,“现在不只你一个人名誉受损,我们的电影也受到了本不该受到的关注。”

“可我也没必要和你炒CP吧?”

“你可以再考虑。但是现在及时止损才是最有用的,没有那么多时间了。”关宏峰说完便挂了电话。

 

“什么情况?”赵馨诚凑了过来,“关影帝要和你炒CP?”

“嗯。”周巡摸了把脸,他觉着自己现在很不清醒。

“那不挺好的吗?你没答应?”

“答应什么答应,炒CP和谁不能炒,我和你也能炒。”

“和我?”

周巡挑眉道:“怎么?委屈你了?”

“没有,我得先给彬说一声……”赵馨诚说着就拿起手机。

“不是,我和你炒CP,你找韩彬干什么?”

“这事儿也不小吧,不跟公司商量一下?”

周巡无言以对,一直以来他都被长丰散养惯了,不然也不能捅出这么大篓子。

“彬,周儿那事你知道吧。我们现在想了一个法子,就我和他炒个CP,转移一下公众的注意力。对,我还在他家呢。哎,等会儿,我开个免提。”

“我的意见是最好不要这么做。

一来,你们俩是好友的关系并不是个秘密,现在炒CP有些刻意,很有可能适得其反。

二来,既然周巡这部电影是和关宏峰合作的,和他来炒这个CP不是更好吗?当然啊,前提是关影帝得同意。”

赵周两人对视一眼。

周巡道:“谢谢韩总了,我再想想吧。”

“不用客气,你是馨诚的朋友也就是我的朋友。”

“行了,彬,我回去再和你细说哈。”赵馨诚接过手机。

“我现在就在外面,你发个定位,我去接你。”

“不用了,我等会打个车就行。”

你来我往了几次,赵馨诚挂了电话。

 

“你什么时候和韩彬住一起的?”周巡又想摸烟了。

“嗨!”赵馨诚不以为意,“之前不是跟你说我原来住的那附近都被狗仔包围了吗,一时半会也找不到合适的地方住,正好彬家够大,我先暂住几天缓缓。”

“彬彬彬,喊那么亲热干嘛?谈恋爱啊?”周巡翻了个白眼。

“哎——”赵馨诚忙伸出尔康手,“我对彬可没有你对关影帝那心思。再说了,俩字儿的名,能喊什么啊?我喊你不也喊单字儿。”

“废话,我和你认识多久了。”

“那你说你喊你助理都喊什么?”

“周儿,赵儿,汪儿这都是姓吧,我也没听你叫我巡儿啊。”

“那不是‘韩儿’听着不是那么回事吗?而且韩彬和我关系再好,怎么说也算我半个老板,不能……”

周巡气结,“你怎么今天这么会抬杠?要不别拍戏了,我看工地需要你这样的人才。”

赵馨诚也很莫名其妙,“不是你心情不好,先揪着这点不放吗?”

“……跪安吧,让你的彬把你接走。”

 

送走了赵馨诚,周巡联系自己的经纪人顾聚说了关宏峰找他的事。

顾经济听到一半就打断他,“周巡你是不是被网友骂傻了?关影帝主动找你炒CP,多少人做梦都不敢这么做,你还在犹豫什么?”

听周巡东扯西扯半天说不出来原因,顾聚当即表示这事儿就这么定了,公司那边由自己解决,周巡的任务就是把关影帝伺候好了。

 

挂了语音,周巡瘫在沙发上翻微博,热搜还是居高不下,所有人都在等着不会有的长丰娱乐官方回应。

心一横,给关宏峰拨了回去。

接通了他才后知后觉没先问一句对方睡了没。

还好,关影帝好像算到了他会打来,很快接了电话。

 

“喂,我是关宏峰。”

“那个CP……”周巡撸了把头发,他很烦人支支吾吾,就算这个人是自己,“还能不能炒了?”

手机那边的人好像被这句的语气惊了一下,过了几秒才道:“明天你来我公司,商量具体事宜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关宏峰:要想继续在娱乐圈混,就和我炒CP。

周巡:我凭什么和你炒啊!

关宏峰:因为你没得选择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啊,上一章忘记说了!邢导用的是《心理罪》里的邢志森,而且刚刚才发现我记错名字了(・ε・`*) 

因为白夜角色并不多所以会借一点心理罪的人物,没看过也没关系,都是功能性的。

顾聚就是顾局,没找到顾局叫啥,就先这样,有知道的小可爱记得告诉我哈!顾局在这篇里是长丰的副总(大boss是施广陵),兼周巡的经纪人,原因以后会说。

下一篇开始就将时间线倒回电影拍摄期间了。


谢谢喜欢,晚安✧⁺⸜(●˙▾˙●)⸝⁺✧



评论(19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