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甜西瓜

微博/b站【@西西酱哦】
评论会看 不一定回 有事私信

【白夜/关周】天光(1)

(1)

【本月第一瓜!周巡新电影居然零片酬!?[吃惊]】

【零片酬接戏原因是排挤同公司艺人?细数周巡火了之后都做了什么……】

【听说周巡零片酬出演的电影,是抢了同是长丰娱乐的叶方舟的角色?大家怎么看?[吃瓜]】

【叶方舟回应!“虽然周哥年龄比我大,但是我们几乎同时进公司,有竞争也是正常。”疑似承认被周巡抢角色】

【长丰娱乐还未对自家两位艺人恶性竞争一事做出回应,手心手背都是肉啊[允悲]】

 

赵馨诚把手机放下,问对面的人:“你们公司现在对这情况是什么说法啊,就这么放任不管了?”

周巡吐出一口烟,道:“都是一个公司的,能怎么办。而且确实是我违约在前,我也不能让上面对媒体说是他妈叶方舟搞我吧。”

赵馨诚叹了口气:“你说这事儿闹的。”

他是被周巡喊来家里喝酒的,可他都坐沙发上快半小时了,看着这屋主人抽了两支烟,愣是没见拿酒。

周巡抓了把头发,第不知道多少次拿起手机,扎眼的字还在微博热搜挂着。

热搜第二“周巡 零片酬”,紧接着下面一条就是“叶方舟 回应”,而且这两条都还有上升的趋势。

 

“不是,老周你说实话,你那角色到底是不是抢那个叶方舟的啊。”

“我抢他个屁我抢他的!” 周巡把烟按灭在烟灰缸里,“我是那种人吗我?”

赵馨诚一脸怀疑地看着他,道:“平时肯定不是,涉及关宏峰…不好说。”

毕竟大学喝酒喝高了吹牛说了句“关宏峰也就那么回事,我看还不如我呢。”就被对面这位追着打的不是别人,是他赵馨诚。

“就算我有贼心,”周巡瞥了他一眼,“那可是刑导刑志森,宁愿不赚票房也不降低选角要求的主,能让我干这事儿?”

赵馨诚听好友否认了网上的说法,放松了许多,靠在沙发上望天花板道:“那咋回事啊,你这啥也不说就看手机,合着找我来,是陪你看网上的人怎么骂你呢啊?”

 

这事儿周巡确实冤。

八个月前,他刚拍完一部戏,正准备休息一阵子,就听说了刑志森的新电影在公开试镜。

刑志森是谁?拿过好几个国际奖项的大导演,票房和口碑的双保障。

吸引周巡的当然不仅仅是这些。关宏峰的第一个角色就是刑志森导演电影的男主。凭借好长相和好演技,捧着两个影帝奖杯出了道,更出了名。

而且……这部新电影也一早就定好了男一是关宏峰。

作为关宏峰多年的粉丝,周巡瞒着公司跑去试了镜,然后如愿以偿地和自己偶像拍了这部电影。

 

“那,那个片酬又是怎么回事?”赵馨诚还是不解。

 

周巡得知消息的时候,主演的试镜时间已经结束了,剧组正在面试剩下的一些小角色。但是邢导对男二的选角一直不满意,这便给了他补试的机会。

周巡今年二十八岁,在娱乐圈算不上大,但也不小了。而他又属于同龄演员中演技数一数二的那部分。

他了解了在他前面试镜男二的演员,几乎没有比他资历深的,现在有点资历的也不愿意去参加试镜,都是等着剧本找上门来。

本来他挺有信心能拿下这个角色。

如果,面试官里没有关宏峰。

 

周巡推开面试厅大门,看到刑志森身边端坐着的关宏峰那个瞬间就懵了。

虽然他很快调整了自己的状态, 凭借着多年在演艺圈的磨砺,没在他偶像面前丢脸,也没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。

关宏峰全程没有说一句话,可周巡的眼神却忍不住他身上瞟。

 

试镜结束后,他私下找到副导演,说自己零片酬也愿意出演。

估计作为老搭档的副导很了解邢导的脾气,压根没跟人提这茬儿。反正他最后拿到的合同上,片酬是正常的。

周巡主动向剧组申请不要片酬,倒是把刑志森惊了一下。在他再三表示自己是真心喜欢这个角色,给自己的片酬可以用在其他地方,最后还是被给了原先片酬的十分之一。

这事对两边都算不上什么好事,知道的人不多,算上副导也就不到五个,不知道叶方舟从哪儿听来的,买了通稿黑他。

 

说起来周巡知道这部电影也是多亏了他。

叶方舟一开始就在试镜名单里,可能是感觉其他人都不如自己,这个角色十拿九稳了,就在公司里说自己要和关宏峰合作刑志森的新电影,随后又传到了周巡耳朵里。

叶方舟本来都想好要靠这部戏拿奖了,没曾想最后选的人根本不是自己。

 

“哦,懂了,那现在怎么办呢?不能就让这个热搜挂着吧?”

“就这样吧,我都被黑习惯了,过几天吃瓜群众就散了。”周巡又准备摸烟。

赵馨诚看了他一眼,叹气道:“给我也来根儿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关宏峰:这不是我的CP文吗,我怎么还没出场?

西:对不起,这俩废话太多了,您只能下一章再出场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如果您觉得这篇文很辣鸡,就可以关上了,浪费您的时间了很抱歉。

如果您觉得有点意思想继续看,请务必看一下这个:

https://tiantiantiantiantianxigua.lofter.com/post/1ef47438_12c40bd8a

谢谢,鞠躬。

评论(18)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